Rails 有 mongodb 的投票相关的 gem 推荐么?

googya · 2012年12月12日 · 最后由 simlegate 回复于 2012年12月14日 · 3052 次阅读

基于 ActiveRecord 的投票 gem 还是很多的,有些也非常知名,比如 activerecord-reputation-system,但是与 mongodb 相关的不是很多,且很多貌似没有再维护。大家常用的是哪些呢?

mongoid 算不算?

投票这功能就几行代码的事儿 要什么插件..

#2 楼 @hooopo 想有个既通用、功能也丰富的投票系统。简单的投票功能确实不难做。哈哈,这样求 gem 确实有点偷懒。

#1 楼 @simlegate mongoid 只是个 orm,当然也算啦

#3 楼 @googya 投票主要是看需求了,有什么需求做什么功能。很多插件也是,大而全并不一定好。

#3 楼 @googya 这个不叫偷懒,这个叫不重复造轮子!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