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Ubuntu 中使用 Gmail 发送邮件需要安装 mutt 之类的工具吗?

lanvige · 2012年01月05日 · 最后由 DavidWei 回复于 2012年02月04日 · 3878 次阅读

我使用 Devise,用户注册时会发一个激活信息,目前使用 Gmail 作 Mail Server。

这段代码在 OS X 上工作正常,但在 Ubuntu 11.04 X64 下,邮件就是发送不出来,也没有任何错误,Dev log 中也没其它信息。

查到这么一个帖子,和我问题较相似: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8498586/rails-mailer-ubuntu

装了 mutt 这样的 mail agent,但似乎问题依旧。

Ubuntu 上还要配其它东西吗?

很有可能会在明天,或者后天连续收到多封邮件。你看吧。

@metal 这个问题一直都在,好像是 ubuntu 上少了 mail agent 的原因,windows 上也不行,但 cygwin 倒可以,不知谁有好的解决方案?

曾经在 Ubuntu Server 上搞过,但是木有出现 LZ 的问题。Orz.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