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有人有 ror 项目可以合作或者外包吗?

simonzg · 2012年12月05日 · 最后由 Yujing_Z 回复于 2012年12月08日 · 2986 次阅读

本人是社区新人,这个帖也算报到帖吧~

我自己组了一个小团队,之前做 Java 外包,过过小日子,不温不火。现在想技术转型,非常看好 ruby 界。不知各位是不是有适合的项目可以介绍,小弟先谢了。

预祝大家双蛋节快乐!欢迎拍砖

我也是新人,帮顶

#1 楼 @tiseheaini 多谢支持,不过貌似快沉了……

转型啊,先闷头做一个拿得出手的东西,让别人看看你的实力吧。可以去猪八戒上面找找。

#3 楼 @woaigithub 现在还没有挖掘到需求,不能凭空做啊

#2 楼 @simonzg 猪八戒的都是 php 吧。

做外包,你需要一个说服力,你如何说服呢?做一个比较好,不用太复杂,不是做一个产品,是要展示一下团队的资源,不能靠说的吧。客户也不会管你写了多少代码,他需要直观的东西。

#6 楼 @woaigithub 嗯嗯,多谢前辈指点

#7 楼 @simonzg 用 Rails 写个展示你们以前外包产品的网站吧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