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出现了什么严重情况?

lmorenbit · 2012年12月05日 · 最后由 huobazi 回复于 2012年12月20日 · 2518 次阅读

不确定你能打开,如果是在墙内。

http://www.google.com/takeaction/whats-at-stake/index.html

抵制 ITU,抗议他们控制互联网。

没有关系,我可以翻,而且每天翻

#2 楼 @woaigithub 这个事儿比翻墙性质严重,墙只是单方面堵你,可以翻过去。但是 ITU 要干的事儿是联合很多国家的政府对互联网内容进行审核与控制。比如说你创建一个 web 应用,如果你在 ITU 控制的范围内,那么你需要通过政府审核才能上线运营,并且只能在当地;如果你的服务要运行在别的国家,那你还要申请那个国家的审核……类似于咱们的文化审核机制吧。

好啊,来啊,越严格越好!

@woaigithub 哥,ITU 这次的会议是讨论在特定情况下可以断掉你的网,你梯子都没有了翻什么?

这是著名的八格丫路提案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