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北京] 诚招 rails 开发工程师

zxtk2012 · 2012年12月04日 · 最后由 kitt 回复于 2013年02月14日 · 2055 次阅读

大家好,北京地区现招聘 rails 开发工程师。职位要求如下:

1、熟悉 ruby 语言,有 rails 的实际项目的开发经验,熟悉 nginx+thin 或 nginx+passenger; 2、招聘对象:全职人员(大专以上学历); 实习人员(大四或研一、研二的学生); 3、学习能力强,踏实勤奋,有独立解决技术问题的能力,有高度的责任感,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地点:北京。有意向者请发简历到邮箱:[email protected],谢谢。

可以写一些具体项目相关的吗,或者可以提供的待遇,产品的方向,为什么大家都不写呢?为什么不详细一点呢?总是希望别人有诚意,自己又拿出多少诚意呢?不对等啊! 不好意思,发了一些牢骚。

公司具体位置?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