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怎么实现简单的投票模块?!

alijan · 2012年11月14日 · 最后由 small_fish__ 回复于 2012年11月17日 · 2034 次阅读

新手一个。 现在 model A 有一个 score 属性。 view 是类似 reddit 的首页,有 up 和 down 来改变 score 属性。 我的问题是,up 和 down 是用 a 标签吗?它的 href 属性应该什么样?route 又怎么写? 相应的在 controller,model 层的方法怎么写? 谢谢。

你需要的不是来这里问问题,而是找一本 rails 的书,好好从头开始读。

欲速则不达

给你一个 railscast 上的视频地址:http://railscasts.com/episodes/364-active-record-reputation-system,可以看看去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