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 redis-search 的具体资源占用如何?

los · 2011年11月13日 · 最后由 huacnlee 回复于 2012年02月04日 · 4029 次阅读

@huacnlee 不知道 redis-search 在大数据量下的资源占用情况如何?(比如内存,cpu,硬盘之类的) 之前 @xdite 曾做过一个试验,不过用的是以下的 redis-textsearch,倒入了大量的文章作测试,发现内存硬盘爆掉,不知道 redis-search 与 redis-textsearch 的实现有没有差别,或者 redis-search 应用场景是在相对简短的字符串而不是大段的文本? https://github.com/nateware/redis-textsearch

@huacnlee 竟然无法@到?

主贴还没有 @,考虑中

看演讲记录,这就是用在短文本的补全功能上吧,逐字的补全提示等。

大文本的局限主要是内存没那么大,redis 是纯内存数据库

别用于大文本,那种场景还是用 Sphinx 吧。

资源占用主要还是内存,具体数字暂时没有,但之前的测试和实践场景表明是可以接受的范围。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