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使用 ssh 隧道的同学,SecretSocks 在新的 lion 中总提示密码,大家有何良策

lyfi2003 · 2012年10月24日 · 最后由 happypeter 回复于 2012年10月24日 · 3280 次阅读

如题

@happypeter 有无好的建议~ thx

直接用 key 验证不行吗?有个ssh tunnel manager可以自动重连,可以试一下。

#2 楼 @camel 是修改本地的 sock5 代理弹的提示,ssh 是没问题的。

”ssh 隧道" 是个软件吗?我没用过啊?一般我就是把 key 配对好之后,敲些命令来干活的,例如

ssh account@host -N -D 127.0.0.1:1080

#4 楼 @happypeter 通过 ssh 进行代理上网的功能。

#5 楼 @lyfi2003 没有用过,而且我不太理解为什么要用它,有什么比自己写脚本更方便的地方吗? 我自己在 Mac 上上网用的是这个脚本: https://gist.github.com/3444739

#6 楼 @happypeter good 原理是这个~ 可以绑在键盘快捷键上,就很方便了。Let me try.

#7 楼 @lyfi2003 我这个脚本使用 apple script 写的,很烂,不过我用了半年了,发现比原来用 firefox + autoproxy 的感觉稍好一些。

原理是这样:

  • 一旦启用,那所有访问都用代理,这样百度优酷都会很慢,但是我们也可以马上停掉代理,再去看优酷,反正就是敲一个命令而已
  • 这样看起来没有 autoproxy 智能,但是其实我也用 了 autoproxy 一年多,确实没没发现有多方便。举个例子就是使用 google, google 的情况是大部分时候在墙内用就很快很好,但是个别时候墙内突然就不能用了,所以要马上切到墙外,这样在 autoproxy 加例外也挺麻烦的(而且我现在用 chrome 又比较多),所以我还是觉得我这种笨方法倒是挺方便。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