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关于删除问题

yfeng · 2011年12月28日 · 最后由 metal 回复于 2012年02月04日 · 2980 次阅读

rails3,在列表上生成的删除链接,点了后自动进入 show 这个 action,请问如何解决呢?

没看明白,楼主能不能讲详细点?

destroy 和 show 的 URL 是相同的,但是前者用的是 delete 请求(其实是 post),后者是 get 请求。

这个 post 请求是用 javascript 生成的,进入 show 说明用的是 get 方法,javascript 没有生效。

是不是没有页面 head 标签里没有引入相关 js 库?

#3 楼 @zhangyuan 如果是 rails 3.1,在生产环境部署的话,由于 asset pipeline 的缘故,需要先 rake assets:precompile 编译一下 js 和 css,否则 application.js 是没有加载的

楼主是不是没加 :method => :delete

谢谢各位,解决了,没加入 application.js 的问题,呵呵

我之前遇过 delete 链接 不好使 看 log 文件缺少 application.js,自己加了个空白的 application.js。但是点 delete 链接会报 get xxx/id 路由错误。后来查到是 link_to 这个的问题,改成 button_to 就 ok 了。不知道做法有没有不妥?

我啥都不加。至少暂时不加。 我重写默认的路由结构,曾加一个 delete 的 action,通过表单去删除了。

这样的好处让我懂了不少东西。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