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越来越想换个平台换个工作方式

woaigithub · 2012年10月17日 · 最后由 woaigithub 回复于 2012年10月18日 · 3131 次阅读

越来越想换个平台换个工作方式。 本人工作 5 年,一直主要工作在.NET 下,ASP.NET 居多,结合 SQL Server 做一些应用,最近三年在做电子商务 web。

参与过架构设计,数据库设计,自己也写大量代码,也很喜欢写代码。

最近一两年开始接触 ubuntu、python、ruby、mysql,mongodb,redis,memcached,随着项目进展不顺利,而且自己越来越想要换个平台,换个思维方式,换个环境吧,目前 15k*13month,就算是工资没有变化,甚至少点都没有关系,公司大小也没有要求,只要是技术流,只要有个积极向上的环境,奋发图强的意志,团结一心的做事,我都愿意接触,愿意去尝试。

个人非常愿意接触新技术,对技术也很喜欢,虽然研究的深度还不够,但是有深入研究的欲望。

欢迎有识之士联系,谢谢!!!

工资多少先放一边,推荐先电话面试一下,面试一些技术问题,或者是一些思路问题。 如果我不能满足你的要求,也别浪费你的时间,电话中就可以否定我,我不怕别人否定我的技术水平,这个我可以接受,自己的水平自己还是很清楚的。

如果过了电话面试,我们继续约见面的面试,如果见面也看我还不错,我们再谈薪水。

期待有识之士发现我这块璞玉的璞玉,哈哈!

个人博客: http://virusswb.blog.51cto.com 目前所在地: 北京

1 楼 已删除

有空见面聊聊呗

不行,我这里一点都不技术流

#2 楼 @xiaolai 为什么呢,我觉得可以聊聊,你要是不放心,就先电话聊聊! 看看我是否适合你们的团队,如果合适在进一步聊,怎么样呢? 谢谢你的回复! 15801333427

#2 楼 @xiaolai 是否技术流没有关系的,我只是不想太多其他东西。 这个没有关系,关键是看我们能否对上眼,如果对上眼了,其他的都可以谈,都可以忽略,你说是不是呢!

#5 楼 @xiaolai 笑来老师,留个电话,小心被打爆哦 哈哈

#5 楼 @xiaolai 老师,你的电话我已经保存了,你可以删除了!!!

第二行第二个字就错了。

#7 楼 @ddk 我的电话一直是公开的,没啥。

#9 楼 @sg552sg552 谢谢指正,已修正。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