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西安][短期项目] 招 Ruby On Rails 程序员, 薪资优厚

zhexu · 2012年10月11日 · 最后由 seansay 回复于 2013年01月25日 · 4551 次阅读

我们是个在创业中的软件公司。现在有个物流方面的项目,正在开发阶段。

想找人帮忙,需求如下:

  • Ruby on Rails 经验两年左右,有完整的 Rails 网站开发经验。
  • 有很好的沟通能力,有 1 - 2 年实际工作经验。
  • 人在西安,可能会偶尔见面。可以在家办公。沟通可以通过电话和视频
  • 懂得 Mysql
  • 会使用 git
  • 熟悉 linux 操作系统
  • 熟悉 html,css,javascript, jquery。
  • 具备一定英语写作沟通能力

公司文化很人性化,不要求固定的工作时间和工作地点,只要能把该做的事情做了就行。薪资优厚。刚开始会一个一个项目做,合作愉快后可以讨论全职加入。

有兴趣的欢迎把简历,github 账户名,stackoverflow 账号,以及作品,发至 [email protected]

谢谢。

哈哈,试试呗~ 给我发些资料哈?

#2 楼 @zhexu 咱也是西安人,帮你顶下~~

#3 楼 @mimosa 谢谢,兄弟,你认不认识西安朋友做 rails 的,帮忙介绍一下哈!

#3 楼 @mimosa 老乡啊,西安公司用 ruby 的还很少!

我也在西安,踩一下先

哇,支持致辞,求问@zhexu 哥哥,我是一名学生,在学习 rails,能不能给一个实习的机会啊。跪求啊~~~

#7 楼 @Sunnyroger 可以考虑啊,能不能麻烦你把个人信息,简历用邮件发过来,我收到邮件后跟你联系,谢谢!

#8 楼 @zhexu 那实习生的要求是什么啊,我可能比较初级,会的东西少,想找一个靠谱的团队跟着实习一下,不知道能不能到达哥哥你们的要求

目前从事 php 开发,学习 ruby/ror 开发中,老乡

@zhexu 做了快一年 Linux 运维了,想转开发,能给个实习机会不😄

#9 楼 @Sunnyroger #10 楼 @logoove #11 楼 @williamherry 谢谢各位的回复,我们的要求其实很简单,有兴趣,愿意学,如果暂时不会没关系,如果我们觉得有潜力,会给你时间学,学学就会了。人一定要有上进心,自觉,守信。如果有兴趣的话,请给我发邮件好吗?

#12 楼 @zhexu 哇,这么好,我要参加。

很高兴看见有西安的公司跟进潮流使用 RoR 了,刚从北京回西安,帮顶一下!

#13 楼 @Sunnyroger 太好了,给我发邮件了吗?

#15 楼 @zhexu 嗯嗯,我发啦~~~

#16 楼 @Sunnyroger 看到啦!邮件联系吧!

物流项目用 rails 挺不错的。只是前端要求响应比较高,加上 backbone 之类框架更多地运用 js,效果应该不错的。想请问一下项目进展如何,工期预计如何啊?

#18 楼 @hshabc 你好,有兴趣加入的话,给我发个邮件吧,谢谢!

楼主还在招人吗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