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有人用 RSense?

unionx · 2012年09月12日 · 最后由 hpyhacking 回复于 2012年09月19日 · 4629 次阅读

我比较喜欢编辑器提供足够多的功能来支持 coding。

Python 的 Emacs 环境很不好配,所以有点想转 Ruby 了。看了看 RSense,感觉不错,有没有 RSense 用户来说说使用感受?

为了一个编辑器而换语言…

#1 楼 @huacnlee 很正常嘛,学语言比学编辑器快多了

#3 楼 @hooopo 用 Netbeans 的异端!!!

匿名 #5 2012年09月12日

奇葩了

建议不要使用,本人之前花时间配置过,效果不好:

一、Auto Complet 中 rsense source 会打乱 dictionary-source 和 yasnippet-source。

二、我用的是 Ubuntu 12.04 LTS,经常会导致无法关机,因为 Rsese 的进程没有自动关闭,虽然这个可以用脚本解决,不过我没有去花那个时间。

熟悉语言后,这个东西就是个累赘。

#1 楼 @huacnlee 我为了抛弃 IDE 而选择 Ruby,说来当时很幼稚 - - !

听我的用 vim 多好啊哈哈哈

Vim/Emacs + Ruby 绝配

#2 楼 @unionx 递归是要再学一门方言么...

正在用,感觉还不错,Ubuntu12.04 + emacs24 一起用的 package 还有 yas, ac 等等。

#11 楼 @Asakawa yas 和 ac 一直在用。clojure 有一个很全套的 emacs 环境,叫做 nrepl,它会在后端开一个 clojure 进程,然后跟 emacs 交互。我在想 ruby 有没有类似的东西,python 貌似是没有了。

#8 楼 @flypiggys JJ 短,哈哈哈哈哈哈

V/E 可以胜任任何语言。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