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ruby 向上键怎么表示

anleb · 2012年09月07日 · 最后由 Anleb 回复于 2012年09月08日 · 2641 次阅读

如题,大家帮我

你貌似很久没发帖了哦。最近忙?

问问题劳烦说清楚,我敢肯定,10 个人看你这个问题,100 个人看不明白要问啥。

p.s. 多出的那 90 个,连问题都不看,因为标题就不知所云。

"向上键"

表示成什么?utf8?ansi?keycode?

我看第一眼的反应是 shfit 的那个向上符号

#2 楼 @Saito #3 楼 @doitian #4 楼 @ywencn

如果真是这个意思,那这个问题跟 Ruby 又有什么关系?只不过一个 UNICODE 码而已。难道不同语言可以不一样么?

你如果指的是↑, 那么码点是:x2191

我还以为 Ruby 语法竟然还有这样的符号

#1 楼 @zw963 一直在努力,最近在搞 ruby 自动化

#2 楼 @Saito #3 楼 @doitian #4 楼 @ywencn #5 楼 @zw963 #6 楼 @HungYuHei 具体怎么样我也不知道,就是朋友问我的,估计是模拟这个向上的键。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