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项目 Railscasts-china 迁移结束,已经跑在新代码下咯 :)

poshboytl · 2012年08月30日 · 最后由 chucai 回复于 2012年08月30日 · 2211 次阅读

现在 Railscasts-china 已经跑在新代码下。

代码在这里: https://github.com/pragmaticly/railscasts-china

这个代码基本是花了两三个周末搞出来的,目前基本还是复制了老版本的功能。由于最近确实太忙,所以拖了很久才做了迁移。

目前这个版本并不算稳定,应该有很多 bug 和未完成的地方。这里是希望有时间和愿意贡献的朋友能帮忙贡献一些代码(包括程序,UI 甚至 logo :D)。

新功能,bug fix 会迅速开展起来,希望大家多多提问题。

最后感谢 42QU 的主机和又拍云存储的赞助。

赞助商的链接还没来得及加上,cc @ clc3123 这周末加上.... 再次感谢....

cool! Russo One 字体亮了!

给力!感谢 @poshboytl 辛苦的工作啊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