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请教带实时进度条的文件上传的办法。

dexterdeng · 2012年08月21日 · 最后由 dexterdeng 回复于 2012年08月24日 · 3467 次阅读

项目最近需要实时进度条。

服务器端的办法: 用 web server 的方式解决,感觉不够优雅。曾经搞过,不想再用这种方式。

客户端的办法: 最理想的当然是 flash,我几乎试过所有的 flash 插件,要么是进度条不准确,要不然就是回调函数不能按照预期触发,比如,新添加文件时,上传时,上传完毕时,等等。 用 js 的方法有个 jquery-file-upload, 很遗憾,不支持 ie 浏览器。

请教各位有没有靠谱的上传方式。能让我获得准确的进度条,准确的回调函数。谢谢

自己顶一下,有没有研究过的同学,希望能点拨一下。

用的带 flash 的 jquery 插件,好像没有出现过 LZ 说的这些问题。

@heliang7 你用的具体是那一个呢?

@heliang7 uploadify 的回调函数处罚不准确,很容易触发进度回调不准确,完成回调不准确等问题。调试很久后被否决的东西。不靠谱。

#5 楼 @dexterdeng 呵呵,我猜你肯定试过,所以先没说。现在找到什么靠谱的没有?

@heliang7 没有,打算自己写没或者找人写。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