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呼叫 @poshboytl

zw963 · 2012年07月24日 · 最后由 zw963 回复于 2012年07月31日 · 3743 次阅读

呼叫 @poshboytl, 今天上午录制了一期有关 Emacs 的视频,怎么发给你? 我的邮箱是:[email protected]. 请发我联系方式。

P.S. 最近来得少,今天才发现@huacnlee几百年不变的图像,竟然给换了。哈哈。而且,竟然跑到成都去了??

顺便问下,@poshboytl, 我录下来只能是 mkv, 必须转化为 mp4, 可是无论怎么调整,容量都达到 1GB 左右. 时间么。一小时零 6 分钟,这个比例是否合理?

我本来就是成都的,只是现在人在杭州而已,哈哈哈

#1 楼 @zw963 悲剧的是又拍云只能支持 200M.. 你看看能不能再压?

#2 楼 @huacnlee

哦。我还以为你离开淘宝了呢。其实成都挺好啊。吃得好,喝的好,物价又不贵。玩的地方也多。关键也有很好的 Ruby 的氛围呀。我要是你,就不离开成都啦。

@zw963 哥还会回去的

#5 楼 @huacnlee

老大什么时候回去,我也跟着去成都混混... 真的~~

@zw963 我还不确定

#7 楼 @huacnlee

没事儿,你回去之前跟我打个招呼呗。反正我跟着老大混啦。可怜我都没去过四川,我印象中,那里的自然风光好美啊。我老婆都去过仙洞沟呢。

不好意思,才看到...你用 dropbox 吗 用 dropbox share 给我? :) 账号:[email protected]

#9 楼 @poshboytl

今天又录了一期。之前的那个废话太多了,这个废话一样不少,不过容量好歹小了点。没有专门话筒,声音好小,郁闷....

dropbox 我天天在用,只是不知道如何分享?我从来都是登陆自己的 dropbox 帐号来共享自己的文件的。你给我这样一个帐号,我该怎么办?难道用户名密码都是 [email protected]??

我也是四川的,北漂中 无奈啊 工资稍微高点 @huacnlee回成都的时候顺带稍上我啊 哈哈

#10 楼 @zw963 你稍微找一下 应该能看到分享功能,你可以分享一个文件夹给我。分享的时候需要你填 email 你就写 [email protected] :)

#11 楼 @evan

那要看@huacnlee 回去干啥。要是回去创业,兄弟们可以在一起奋斗奋斗啥的。要是他钱挣够了,回去养老,咱总不能到四川去吃他的,喝他的不给钱吧。哈哈。

要不李华顺给自己起个字叫李孟尝好了。当华顺杀回四川的时候,大家都去当他的门客好了。

#12 楼 @poshboytl

哇,我用 Dropbox 一年多了,都没注意过还有这个功能。我看看。

@poshboytl , 终于成功啦。不知道你是否可以收到文件了?

一上午,因为 Dropbox 上传,本本太热,关机两次。汗!!

文件名是 004.mp4 (已经录第四次啦), 分享目录名是视频

#9 楼 @poshboytl

对了,这个视频的名字就叫做使用Emacs写一个博客, 而且这个博客,就是抄的你写的那个博客。你自己看吧。哈哈,你的很多代码片段,我都已经占为己用了。其实前两天,有一期录的最好了,讲的也详细呀。不过,最后几分钟,将一个东西,糊里糊涂给将错了。出现错误无法容忍呀。又不会编辑,最后删除重新录了,总觉得没有那一期讲的好。

#15 楼 @zw963 linux 么?最近搞我的 linux 本,有点降温心得

#17 楼 @jinleileiking

linux 下的 dropbox. 因为文件太大,dropbox 一直在动啊动。其实主要是我的本子散热不好。我是 hp 的。

#3 楼 @yedingding, 我最后录的这个,转化为 mp4 格式之后,是 574 兆,比原先的 mkv 格式大好多 (407 兆) 难道传不上去吗?

dropbox 有个 public folder 这个文件夹下面的文件右键点一下都可以 generate 出一个公开的连接 其他人用这个链接就可以下载你的文件

不过 dropbox 好像要取消这个了 也许现在不管那个文件夹都可以分享了吧

#19 楼 @zw963 又拍云不支持,看看能不能截成几个文件放。

#20 楼 @leozwa

我是 linux 那种纯绿色版 Dropbox. 除了 Dropbox 自带的那个托盘,任何图形界面集成的。不过已经搞定了,上网页操作就是。

#21 楼 @yedingding

分成多大的就可以了?我看你那个 Emacs 视频好像是 200 兆以上吧?难道我得分三个文件??

#23 楼 @zw963 Emacs 那个视频在 Linode 上,还没迁移到又拍云,要迁移的话也需要压缩或分割

#18 楼 @zw963

  • 是否 linux 内核开启了 acpi 等选项。
  • 是否在 userspace 开启了类似 laptopmod, cpufreqd 等 daemon, 这些 daemon 会降 cpu 频率/ 硬件频率,以降温。
  • 是否把显卡关了,比如我的本就是双卡,关了一个后,降下去了。
  • cpu 温度高于 90 度就不好了,60-70 是比较好的水平。
  • 没时间就算了... 挺折腾的...

呵呵。我不像你啊。使用 Geetoo, 我在 linux 下面的折腾是有限度的。

刚刚我查了下内核编译选项,跟电源 ACPI 有关的选项都开啦. 刚刚看了下,Slackware 下面有 cpufreq-info 这个程序,Cpu 自动降频木有问题。

HP, HP!! 你知道吗?HP 发热就是这么悲剧...

#15 楼 @zw963 不好意思这个周末有点特殊情况没能上网... 你的视频我正在下载,好大... :p

#27 楼 @poshboytl

那怎么办呢?放不上去咋办呀。我可是辛辛苦苦录了三次呀。这还是完整的是第三次,刚开个头或者三五分钟掐断的,无数次了....

#28 楼 @zw963 没关系,我下好了... 质量不错哟.... 哈哈~ 感谢你对社区的贡献... 辛苦辛苦...尽快发布...

#29 楼 @poshboytl

谢谢你的鼓励。其实讲了半天,感觉还是废话多。呵呵。反而 大部分想讲的东西,甚至都没有提及。

我看社区视频都会有介绍。我是否还需要提供视频内所需的源码或者其他什么资源?这样我稍后可以准备。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