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招聘】【深圳】幸福时代深圳数字商业有限公司招聘 1 名中级 Ruby on Rails 后端工程师

yzhang · 2024年04月06日 · 最后由 ChengWen 回复于 2024年04月18日 · 1380 次阅读

公司简介:

我们是一家新兴的科技公司,位于深圳龙华硅谷大院,专注于开发网约车租赁平台。我们的团队充满活力、充满激情,并致力于推动技术的进步,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职位概述:

我们正在寻找一位中级 Ruby on Rails 工程师加入我们的团队。作为一名工程师,您将有机会参与全方位的项目开发,负责构建可扩展、稳健的网络应用,并与团队密切合作,共同推动产品的发展和改进。

职责和要求:

  1. 设计、开发和维护 Ruby on Rails 应用程序。
  2. 负责编写高质量的代码,确保系统的稳定性、安全性和性能。
  3. 参与需求分析、系统设计和技术选型。与团队成员合作,共同解决技术难题,并推动项目进展。
  4. 对新技术和工具保持好奇心,不断学习和提升技能。

职位要求:

  1. 有 2 年以上的 Ruby on Rails 开发经验。
  2. 熟悉 MVC 架构和 RESTful 设计原则。
  3. 熟练掌握 Ruby 语言和 Rails 框架。
  4. 熟悉常用的数据库系统,如 PostgreSQL、MySQL 等。
  5.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6. 对技术有强烈的热情,乐于学习和接受挑战。

福利待遇:

  1. 薪资 15K-20K
  2. 弹性工作时间,充分体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3. 提供完善的培训和职业发展机会,支持员工不断成长和提升。
  4. 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团队氛围,积极、开放的企业文化。

联系方式:

如果您对此职位感兴趣,请直接加 vx:yzhang2013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与我们一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支持远程吗?

添加了 VX 也没有通过请求

懂区块链的 ruby 开发工程师不多了😀 👏

你好 请问岗位是否在招聘中?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