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GPTs 提供的能力可以让用户以自然语言和接口交互,大家有什么有趣的点子?

willx · 2023年11月25日 · 最后由 willx 回复于 2023年11月29日 · 532 次阅读

今天做了一个 demo 试了一下,确实很牛,用一段 yaml 或者 json 描述接口的参数类型、用自然语言描述每个参数的用途(可以理解为就是 idl + 注释),然后 GPT 就可以根据用户的自然语言选择恰当的接口、并且从中提取出对应的参数

例如,创建一个 TODO app,我说:“明天上午九点去北医三院看病”。gpt 就会请求创建 todo 的接口,并带上参数:{ "content": "看病", "position": "北医三院", "time": "2023-11-26 09:00:00" }。对于 response,也会帮你组织成自然语言。

App 的问题反馈,用户直接用自然语言描述问题即可。 然后 GPT 匹配到对应的反馈类型,反馈描述。

请问怎么样搞到 API KEY 呢?你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

能不能让 GPT 将自然语言表述的规则,转化为正则表达式?或者将正则表达式解读为自然语言?写正则或读正则都比较费时间。

暂时看感觉主要还是锦上添花,可以关注下老外怎么玩 https://www.reddit.com/r/OpenAI/

u1435638317 回复

GPTs 有 plus 订阅就可以了,不需要 api key,plus 可以去 appStore 或者谷歌商店美区订阅。

6 楼 已删除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