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 大家谁用过 rhodes?

ouyang · 2011年12月10日 · 最后由 hhuai 回复于 2012年03月05日 · 3271 次阅读

这个产品几年前就有了。用 Ruby 以及 web 技能写跨平台的移动应用。但是当时感觉产品细节做得不好。

没再研究。

今天一看,3.0 版本了!还被 Moto 收购了!

不知道大家有谁用过?

分享点实际感受?

没实际用过,只是在 1.x 和 2.x 版本的时候把玩过一下。

Rhodes 的卖点就是 ruby MVC - 接近于 rails 的开发方案。但是,Rhodes 用的自己的 runtime,是个 ruby 的 subset,不是所有的库都能使用。另外,Rhodes 因为是个服务器/客户端的配置,在运行效率上肯定没有 native 运行的 Appcelerator Titanium 高。

看过一些,呵呵,没有深入。看情况貌似做企业级开发有谱,有朋友说在印度那边有一些团队在做这个框架做外包用。

看过,感觉还不如学 java 呢。呵呵

做外包可以,想做精细应用,还得 native.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