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你觉得 64G 的 MacAir 够用吗?

ichord · 2012年07月16日 · 最后由 yedingding 回复于 2012年07月18日 · 6590 次阅读

不放多媒体文件。

日常编程工作。rails + ios.

或者按照你的情况,你觉得够用吗?

Macbook Air. 64G 的 SSD 基本够了

建议还是买个大点的,我的 128 的很快就满了,最占空间的就是虚拟机和 xcode, 现在外加了一个 NAS 才比较充裕

不够用的,我电脑上面都用了 200 多 G 了,还没有电影,只是有些照片,大多是开发环境占用的

比较勉强,但可以满足。

@whtsky 你都拿来干嘛的.? @allenwei 虚拟机和 xcode 占多少阿?其实存储就是想主打 NAS. @steven_yue 好吧,其实我也觉得 128 比较有安全感。

BTW. 我已经买了 64G 的了。. = =

@huacnlee 200G = =..... 我现在的放了电影都用不了那么多...是不是你的照片超多。现在照片一张就 2~5M 了。 @_samqiu 能满足就好了... T T.

air 伤眼,我都后悔买了。还是 iMac 27 好,最近定了台,快到了!

@ichord 电影和代码都放在 NAS 上...

@bony 能买 iMac 当然不买 air 啦.....不过还真的是.....看完 air 看普屏觉得字体什么都变大了好多.... @whtsky 对头对头... 不过都说屏幕太小。

#6 楼 @ichord 大概 20G,机器经常 sleep 的话,还会消耗 10 多 G 的空间,估计用作保存 sleep 前的状态,建议直接买大点,现在程序都很大,很快就被用光了,换的话不是更贵?

@ichord 现在的程序都大,即便只是主要用来做开发,再加上 apple 的更新升级似乎又很奔放,很多时候稍微装点东西就莫名其妙地满了。你只有额外买个移动硬盘装资料了。

屏幕的话,我都是外接 LED 显示器的,自带的 11 寸屏,上上网,看视频,用全屏,再隐藏 dock 的话,也还行了

不够用。操作系统这些至少有 30G 了。64G 的话你最后能用的就 20G.

#7 楼 @ichord 照片有 100 多 G... 一张 30M 左右把。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