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广 用 Go 语言开发 AI 中文社区网站,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建议,交换友情链接。

46790855 · 2023年05月02日 · 最后由 46790855 回复于 2023年05月26日 · 536 次阅读

用 Go 语言开发了一个 AI 中文社 区网站,代码与数据库都部署在同一个腾讯云 COS 服务器,经过这半月的观察,网站性能和资源消耗情况非常理想,这些都是仰仗 Go 语言有高性能、低能耗的特征,本人几乎没有优化东西,网站占用的内存和 CPU,在 2U4G 的云服务器上基本可以忽略不计,内存 VmRSS 稳定保持在 22-26M 之间,选 Go 语言开发东西,确实让自己节省不少的服务器。

服务内存消耗情况

不过网站开发与运营还是有很大区别的,第一次试运营社区类的网站,没有太多的经验,没有足够高的曝光度。为了涨涨人气,还需请大家多多提建议,好赖我都能接受,如果条件允许,请注册账号体验一下 网站 吧。

另外如果你也有在运营的网站,需要交换友情链接,本站可以在这里 自助交换友情链接 ,也可以提交你的酷站,自助提交酷站链接,同行互爱互助,多一个曝光渠道。

最后感谢 Ruby China 网站管理员的审核工作,给同行提供公平公正的技术学习社区。

AI 中文社首页 AI 中文社节点

Rei 屏蔽了此话题:存在广告嫌疑 05月03日 00:10

@Rei 帖子节点,我调整到 产品推广 节点了,希望管理员解除一下屏蔽。本人并非做广告,只是想分享一下觉得有用的信息,社区内学习谈论。

有没有想过你这个网站的卖点是什么?

卖点就是快啊~

daqing 回复

目前为止没有想过目的。后续在想,做哪些功能可以对 AI 爱好者有一些用处的。你是不是有好的建议?

46790855 回复

只是给你提个醒,从卖点的角度出发思考问题,可能会对你的运营有帮助。

你这不就是部署的 studygolang 的源码?

zhu_jinlong 回复

当然不是啦,你自己用用,区别很大的。UI 就有很大的差别,程序更不用说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