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坐标南京玄武区~五险一金双休 Ruby 开发工程师

soso · 2022年12月27日 · 931 次阅读

职位描述

一、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后端模块的开发,测试和维护;2、参与后端代码的重构和优化;3、收集反馈,实现产品特性的快速迭代;4、与其他团队成员紧密沟通合作,共同完成项目。

二、任职资格

1、国家统招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大专毕业 4 年以上,或本科毕业 2 年以上。2、有 ruby 开发经验,具备扎实的计算机基础知识;3、熟悉数据结构、常用算法、Linux 系统、Nginx 配置;4、具备较好的抽象思维能力,代码清晰可维护;优秀的学习能力;5、熟悉使用 HTML/CSS/JavaScript;熟悉运用 Git;熟悉 MySQL、Redis,对缓存有一定了解;6、优秀的沟通能力,勇于承担责任,易于合作并帮助团队成功。

三、说明

1、上五休二,双休;2、试用期上五险一金;3、不定期团建、下午茶;4、生日礼物、节假日福利等;5、免费年度体检。6,薪资范围 10k—20k。

投递简历:[email protected]

暂无回复。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