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线上活动】Elixir Meetup 第七场来啦

huixiao · 2022年11月17日 · 最后由 ter9el 回复于 2022年11月23日 · 493 次阅读

Elixir Meetup 第七期将于 2022 年 11 月 26 日(周六)线上开启,欢迎扫码预约报名。

第一个分享话题便是 Yiming 中文分享 Tubi 如何将一个无人维护的旧系统平稳、无感地迁移到 Elixir 上。另外两个话题也是精彩:

外企软件工程师马大伟先生,将围绕 Free4chat 的开发过程,分享如何使用 Elixir 开发基于 WebRTC 类的应用,以及为什么会偏好使用 Elixir 开发(之前 Free4chat 的版本是基于 Go 语言开发的)。

北京小砖科技技术负责人田宇先生,将分享他们是如何利用 Elixir / Erlang 的分布式技术、CSP 模型与有限状态机,实现了一套在线机器人系统,并介绍该系统所服务的业务场景、以及它的优势和局限性。

✅ 报名方式

报名http://hdxu.cn/LXKip,即可受邀加入 Zoom 会议室,与演讲嘉宾直接面对面。

提问http://hdxu.cn/LXKip,问题被抽中即可获得 Tubi 精美礼物一份。

报名成功后请添加工作人员微信 15600819309,备注“Elixir Meetup”加入活动群,获取直播链接。

✅ 关于主办方 Tubi

秉承开放回馈的心态,Tubi 自 2019 / 7 开始赞助并举办 Elixir Meetup,如今是第七期。Tubi Elixir 工程师团队致力于用 Elixir 构建高并发的架构和系统,为用户增长迅猛的业务提供更高可用性、可伸缩性的服务,同时,他们还为 Elixir 开源社区及项目做出持续的贡献。

欢迎加入 Tubi,一起写 Elixir! https://tubi.tech/careers/

啊,报名的链接貌似在墙外访问不了…… 😅

fredwu 回复

竟然这样!这是直播间地址,http://live.bilibili.com/22587539,您可以访问么?

bill997603 回复

现在应该可以啦,如果还是不行,欢迎移步微信公众号【比图科技】查看热招岗位

啊,tubi,前两年还想试试投这家公司来着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