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控 我做了一个面向开发者的 newsletter

twm · 2022年11月11日 · 最后由 zzz6519003 回复于 2022年12月02日 · 745 次阅读

感觉每天都很忙,忙着写各种 bug… 同时又很焦虑,感觉忙碌会让人错过各种“信息”。

现在其实不缺信息,只是缺乏对信息的有效筛选机制,于是我干起了人工筛选信息的事。

互联网 Newsletter 这种形式,多年前就有了,信息送达不够及时,后来邮件也成了一种“营销”形式,让许多人提起 Email 就想到垃圾邮件。

以及现在很多人很难静下心来写一封“邮件”。

于是,我做了一个“技术简报”,每周一封,让邮件变为你的信息收件箱。

每周为开发者轻简读:技术创业、酷产品、新技术、编程语言、开发工具、DevOps…等内容。

欢迎订阅: https://dev.com.cn

也欢迎投稿。

发布周期为每周一,如果订阅当天是周一,则需要等到下个周期。

永远不会发广告,可随时退订

期待支持 RSS

知名的邮件周报都是广告/招聘盈利的,没必要先堵死。

想起了一直看的 rubyweekly ,每周推一些 Ruby 新闻和文章

建议考虑增加标签定制,技术的方向太多,大家的关注点不太相同,很难在一封邮件照顾周全😀

EvanYa 回复

谢谢建议,确实是这样,很难照顾所有技术栈,考虑更多的是通用技术。

Web2Tech Solutions is One of the Leading and Trusted Google partners in India. We Provide the Best Web Design Services in Delhi.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