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已失效)[远程 + 兼职] 奇绩创坛招聘全栈工程师 (2022 年下半年计划招聘 1-2 位)

1c7 · 2022年07月23日 · 最后由 tongxinliang 回复于 2023年07月13日 · 2167 次阅读

我们是谁?

奇绩创坛投资加速早期科创企业,目前已经形成国内最大的早期技术项目社区。
奇绩有自己的技术团队,通过技术提效,帮助到更多的创业者。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miracleplus.com/about/

招聘岗位

全栈工程师(兼职)(远程)(人数:1-2 位)

工作职责:

每周兼职工作 10+ 小时 奇绩系统全栈开发,但大部分偏前端工作,后端不复杂

会接触哪些技术:

Ruby on Rails, Vue.js, React.js, AWS, 微信小程序,GraphQL。

工作优势:

工作时间灵活。可以远程,也可以来北京五道口办公。
能够接触到不少优秀创业者和项目,有国内最优秀的早期技术创业者社区。
与创业一样,练习和见证从 0 到 1 的技术建设。

职位要求:

有很强的前端实战和运维经验。
熟悉 Ruby on Rails 和前端。
有较强的自我驱动力。

如果有兴趣,简历可以发至 [email protected]

补充: 面试时所用的技术栈和工具不限,但是入职之后至少需要学习使用 Ruby on Rails,以及其他必须的后端技能。 (并非纯前端的岗位)

兼职的时薪啥的方便透露一下吗

3 楼 已删除
caicaishmily 回复

薪资方面是先第一轮技术面做完了,进入第二轮面试,和我们的上级去谈薪资,我这里暂时没有详细的薪资信息。

"3 楼已删除" 是因为我用错账号回复了,刚切换回这个账号

目前还在持续招聘,2022 年 7 月 23 号才发的这篇帖子。 预计开放到 8 月中下旬,欢迎各位想远程的朋友来试一下面试。

1c7 回复

几千块的兼职也要这么多轮吗

请问具体的工作时间有限制吗?

hellonunam 回复

两轮不算多吧?大于等于三才算多

dawson 回复

没有,完成了任务就行,不会要求固定时间在线

1c7 回复

也许吧,关键没多少钱吧,也整这么复杂?

匿名注册发个帖。楼主勿怪。 这个项目不建议熟手(一年以上)做,新手的话可以考虑参与刷经验, 工作量远不止每周 10 小时。待遇几千块每个月。 技术很乱,难以维护,BOSS 脑子有问题。是个很有优越感的美国高华。嘴上说自己懂技术,实际上特别外行。 几个同事人倒是不错。

hellonunam 回复

流程暂时就是这样,我作为手底下小兵也没有话语权来修改这个流程(无法把两轮面试缩减为一轮) 毕竟是双向选择,我看电鸭和 Ruby China 上都有不少远程的机会,https://remoteok.com/ RemoteOK 也还不错。

zmw 回复

工作这种事情,可以谈判嘛,都是小事情,觉得钱少可以谈,觉得工作时间长可以谈,Offer 可以不接。
可以多面试几家,不喜欢当前的工作就换掉,毕竟是个自由求职的市场。

我觉得没必要在与别人接触不多的情况下,对他人的背景评论太多,不太友善。
重点是这份工作是否提供了你满意的待遇,不满意就换一个

1c7 回复

哎 也许吧,招人的人不能决定啥

说实话,不透露职位 budget,个人认为没什么竞争力,Offer 接不接,作为一个兼职,面试者已经付出了面试需要的时间成本 个人意见

骗做题的吧

已经投递了,多久能回复呢?

shiwangewenti 回复

我不知道你的邮箱地址是啥,所以不确定你是哪一位,可以再发一次邮件到 [email protected]

招全栈工程师 有兴趣的可以发简历来我邮箱 [email protected]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