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做了一个简单的小视频介绍如何在 View 里显示 local_time 本地时间

FinnG · 2021年12月21日 · 最后由 flyweights 回复于 2022年01月17日 · 548 次阅读

学 Rails 1 年多以来第一次做教学分享小视频,local_time 这个 gem 已经被大家介绍很多次了,很好用很方便。这个视频介绍了 Rails 中遇到的与 local time 和 time zone 相关的小问题,本视频是第一部分,介绍了在 view 里按浏览器本地设置显示时间,而不是以 UTC+0 时区显示的方法。显示 local time 适合 web app 有来自世界各地用户的情况,如果只有本地使用,就只设置 Rails 的 default time zone 就可以了。

油管:

B 站:

(看不见视频可点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zZKSyB7Rc0, 或 B 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a44y1J7JU/)

还有第二部分 (虽然这个 thoughtbot 已经写过文章了): 在 devise user model 里加入 time_zone 属性,生成 datetime_select 选单的时候自动按用户的时区设置预填充; 以及第三部分,时间的 i18n. 这两部分过两天有空了再做 (已做https://ruby-china.org/topics/42020). 欢迎大家多提建议!

视频剪辑用的 iMovie, 也是头一次用,声音可能有点忽大忽小,过两天买个单独的电容麦试试.😀

如果 local_time gem 有坑也欢迎大家一起来讨论,我是在上周 DHH 发的 Rails 7 blog 的视频中看到他用了这个 gem 才想起来试一试。

老哥,直接飙英语啊?可以聊聊你是怎么学英语的吗?你是在国外团队中工作吗?

u1435638317 回复

惭愧,只会点很初级的英语,以前看美音的电视剧比较多,也没有特意去学,读得多听得多就潜移默化的学会了点儿。😅 目前没有在国外团队工作。

FinnG 回复

向你学习!英语的受众的确广很多!

FinnG 回复

大佬啊!没有特意学,也有这水平。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