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招聘 [上海] SAP SuccessFactors 招聘后端工程师 ruby --- 金科路 (2 号线)

soarpatriot · 2021年12月07日 · 最后由 FinnG 回复于 2021年12月09日 · 918 次阅读

部门简介

SAP SuccessFactors 是面向不同规模组织的基于云的 HXM SaaS 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在全球 168 个国家拥有使用 34 种语言的 6500 多家客户,我们的解决方案侧重于业务协调(员工从事正确的工作)和员工绩效(充分发挥潜力)。能帮助公司更快、更智能地落地 HR 相关业务。2011 年底,SuccessFactors 成为 SAP 的一部分,是 SAP 在全球推动云业务的重要一环。

关于 team:

SAP SuccessFactors Mobile Team 使命愿景:让员工轻松参与人力资源流程和管理,使用随身携带的设备快速完成任务。提供全面的人力资源流程功能,包括生产力、时间和出勤率,人才管理、学习等。 工作内容:维护,优化,开发,现在 app (client 开发) 和 后端 apis(server 开发) 工作氛围:平等尊重,协作互助。弹性工作制。

中级,资深后端工程师:

  1. 中级:计算机专业至少 3+ 年经验。确实优秀好学,可以适度降低。资深工程师:5+ 经验
  2. 良好的 common sense, 例如:restful api, unit test 等
  3. 熟练使用基本的数据结构和算法解决问题,有一定的理论基础,同时有强烈的动手能力。
  4. 熟练使用 ruby,Java,golang, python 其中一门语言,目前主要工作语言:ruby
  5. devops 工作方式,需负责从启动到上线全过程。
  6. 英语作为日常工作交流语言
  7. 积极的工作学习热情和良好的责任感。

加分项:

  1. 熟练使用 docker, k8s, 理解基本原理。
  2. 理解 micro service 基本概念。
  3. 了解 service mesh 等
  4. 了解 BFF

福利待遇:

  1. 薪水范围(20k ~ 50k)
  2. 缴纳五险一金,顶格缴纳公积金,另有补充公积金,并为员工以及家人孩子购买商业保险。
  3. 没有 996,
  4. 带薪年假 15 天起,业余活动丰富,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滑雪,舞蹈,跑团,瑜伽,太极等各种俱乐部,公司还有独立健身房。
  5. 带薪病假 15+

联系方式:

my boss 邮箱:[email protected],简历中英文都可以,请注明来自 Ruby-China,简历合适安排直接面试。最快当天回复。

salary range?

很少有传统大厂用 ruby

@zzz6519003 范围我不知道,😄,不过是有竞争力的。

Competitive salary with ... WHO? 没有标薪资范围在这里是会被临时 flag 的,如果有大致的范围还是标一下吧,这样也方便你找到合适的人。

soarpatriot 关闭了讨论。 05月06日 11:42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