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工具 新 MacBook Pro 设置 vimrc 出现一个问题。

alphaliu · 2012年07月07日 · 最后由 AlphaLiu 回复于 2012年07月08日 · 3186 次阅读

刚刚新买了一台 mbp,设置 vim 环境时直接用我之前用得好好的 vimrc 文件,结果发现原来没问题的一个功能:在重新打开文件后自动跳回到上次退出的光标位置 这个功能失效了,怎么也搞不懂,并且另外一个功能:自动保存上次退出时文搜索的单词 也一样失效。请问大家有遇到这种事吗?我新的 mbp 是 10.7.4,原来没问题的是 10.7.3。

新 mac book?retina 屏的?效果咋样啊

买不起 retina 的,只能买普通版的

#2 楼 @AlphaLiu 貌似 retina 屏卡帧严重,看论坛褒贬不一。 对了,楼主在哪买的,多少金啊

自动跳回到上次退出的光标位置 autocmd BufReadPost * \ if line("'\"") > 1 && line("'\"") <= line("$") | \ exe "normal! g`\"" | \ endif

#4 楼 @lihuazhang 感谢回复。我就是这段不起效了才来问的...原来都没问题的。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