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深圳】云长科技 2021 年诚聘 Flutter 工程师 1~2 名

lanzhiheng · 2021年09月24日 · 最后由 chenge 回复于 2021年10月09日 · 1519 次阅读

概要

  • 公司:深圳云长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 坐标:深圳市罗湖区东晓街道布吉路交汇处富基帕克大厦 5 楼 C13
  • 职位:App(Flutter 方向)开发工程师 1~2 名
  • 工作内容:主要负责公司“回流”App 的开发与维护工作
  • 薪酬:15-20K
  • 工作时间:大小周工作制,9:30~10:00 弹性上班,6:00~6:30 弹性下班。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可以酌情申请远程工作(特别是遇到台风,暴雨等天气考虑到同事的安全一般是建议在家办公)。
  • 福利:不定期安排下午茶,每个月团建一次。公司会配备 Macbook 作为工作电脑,如果自带 Macbook 上班公司会给予一定的补贴。

关于云长科技

云长科技是一个年轻的创业团队,同时云长二字也代表了一种“蓝天白云、高远流长”的美好夙愿和集体人格。我们追求,在做好产品、服务社会、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践行和弘扬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我们希望,通过不懈努力和积累,把云长发展成一个受人信赖、基业长青、担当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

关于“回流” - 让闲置流通 成他人之美

「回流」是云长科技旗下的一个珠宝玉翠的闲置交易平台,整合产业带销售渠道,来为用户的珠宝玉石藏品做公允定价和快速变现。也是技术团队主要负责的板块。

项目简介

  • 官网 https://huiliu.net/ 技术栈:Ruby On Rails。
  • 回流 App - 技术栈:Flutter 移动端跨平台解决方案。正在进行中(内测阶段),由于业务快速迅猛,反馈的客户越来越多,原来的技术团队已经难以兼顾 App 与小程序的进度,为此需要新的小伙伴来负责该模块的推进。
  • 回流小程序 - 技术栈:Taro 跨平台解决方案。微信搜索“回流”即可找到对应的小程序。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

业务简介

  • 目前的业务团队在四会地区,主要负责翡翠等相关的业务。
  • 接下来会开启钻石,和田玉等业务。业务团队也会逐渐在深圳地区扩张,主要集中在水贝一带。

技能要求

  • 熟练使用 Flutter 以及相关的第三方包,能够使用 Dart 语言以及其周边工具依照设计图勾勒出 App 的不同模块。
  • 熟练使用 Git,了解 Git 的一些基本的工作流程,如果后续能帮助团队优化原来的工作流程就更好了。
  • 对后端语言 Java/Ruby/Python 有一定的了解。不需要熟练,但了解后端程序员的工作有助于后续的协作。
  • 了解 App(包括 iOS/Android)的发布流程。
  • 有个人博客以及 Android/iOS 开发经验者优先。
  • 有责任心以及同理心,这对于团队彼此成员间的合作至关重要。

关于该职位

目前公司的技术团队不算太大。为了给客户更好的产品使用体验,单靠小程序是不够的。故而计划今年下半年加速 App 的研发,争取跟上小程序的进度尽快上线。对于小团队来说要把工作分得 十分细致,不太现实。故而,App 小伙伴的工作内容除了要根据设计图还原产品,还需要负责两端 App 的版本发布,积极响应需求发提出的需求以及 Bug 收集与修复。由于 App 可以控制的东西有很多,后面产品设计师可能会提出许多实现起来有一定难度的交互以及动画,如果对这方面有一定追求的小伙伴,或许这对你来说是个适合成长的地方。

若有丰富的 Web 前端开发经验(React/Vue 等等),对 Flutter 使用并不算特别深入,但对该领域有兴趣的朋友,也欢迎投递简历。合适的话我们可以约个时间好好聊一聊。我相信只要有一定的 Web 基础,要熟练运用 Flutter 并不是什么特别困难的事情。比起技术硬核技能,我们更看中一个人的学习能力,对产品是否有追求,以及人与人之间的沟通能力,这对团队来说必不可少。

面试安排

  1. 外地的朋友,如果想来深圳发展的话,可以先把简历发来,合适的话可以直接在 https://showmebug.com/ 上安排远程面试。
  2. 在深圳本地的朋友,也可以选择远程面试。离得比较近的,觉得要亲身面对面聊一下并看看办公环境的话,可以在简历下备注一下,合适的话我们可以约个时间安排线下面试。

周边环境

811632452842_.pic.jpg 831632452878_.pic_hd.jpg 771632452772_.pic_hd.jpg 781632452780_.pic_hd.jpg

联系方式

1 楼 已删除

大小周……就算了

FrankFang 回复

没法子,最近业务团队忙。

why not react

zzz6519003 回复

😂 尝尝鲜。

所有的多端方案都是鸡肋,从 ionic 到 taro。追求定制性和体验就用原生,有 as instant run,现在原生的开发要比多端更简单,效率更高 多端方案只是写个 helloword 的页面很快 越到后面越难,再想回头已经回不去了,最后做着做着做成闲鱼那样一沱翔,任凭用户随便骂,直接躺地上装死,因为马云也没办法啊

关公的公司,好!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