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内推】美股上市公司冬海集团 (SEA GROUP,虾皮) 招聘数据研发和前后端研发工程师,北京/上海/深圳/新加坡,新加坡职位协助办理工作签证

automationer · 2021年08月05日 · 最后由 automationer 回复于 2021年08月11日 · 925 次阅读

题目:美股上市公司冬海集团 (SEA,又名虾皮) 招聘数据研发和前后端研发工程师,北京/上海/深圳/新加坡,新加坡职位协助办理工作签证 简介:https://www.edb.gov.sg/cn/our-industries/company-highlights/sea.html

我们部门负责数据基础设施建设,如果对其他职位感兴趣,可以关注: 所有职位信息:https://careers.shopee.cn/

联系方式:

1.邮箱:chenge824#gmail.com

2.微信:ftinpwgR2_11

目标人群:阿里 P7,P8,P6,工作 2 年以上 (非强制约束)

内推请附上近期简历 + 意向职位。此贴长期有效。

常见问题总结(如有提问,我会总结在这里):

1.面试流程:

A 国内职位:中文简历+Coding+ 中文面试

B 海外职位:英文简历+Coding+ 中英文面试

你以后面对的不仅是中国同事,所以英文口语能力也有一定要求,我相信你可以达到!

2.薪资待遇:

我司正在向一线国际化公司努力,只要你能力足够,我相信我司不会亏待你!

3.是否 996?是否有大龄员工歧视?

无。

4.新加坡工作签证便利条件有哪些?

可以附带配偶、子女来新加坡;子女可以申请读公立或私立学校;完善的婴幼儿托育机构,半岁就可以入园;父母申请来新加坡具有薪资要求;公司也支持你申请新加坡永久居民 (PR,俗称绿卡)。

5.假期相关

中国的我不清楚,大致会和新加坡差不多,以下我说下新加坡的情况:年假 18 天,病假 14 天 (比如感冒发烧不舒服等),育儿假 6 天,产假 3 个月,陪产假 2 周等。今年还增加了疫苗假、生日假等

6.学历要求

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及以上

7.是否需要猎头以及外包合作?

否。

Last.关于我

我非 HR,我是做技术的,能帮到你的只是内推、查看面试进度,还有祝你一切顺利!

我司在新加坡算不上福利以及待遇最好的,其他好公司也有很多,但是至少给你一个出国看世界的机会,且未来可期。

WechatIMG144

补充: 是否可以远程?原则上不可以,因疫情原因,短期内远程办公,条件允许后会入职到公司所在地办公。

CMGS 组么

sg 非常美丽的...

wdrsam 回复

前两天刚刚 sg 国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