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可远程)【深圳】Castlery 招聘 2 位 Ruby / Rails 工程师 (高级:20-40K,初级 15-20K)

castleryHR · 2021年08月04日 · 最后由 dajianshi 回复于 2021年08月25日 · 3424 次阅读

关于公司:我们是一个年轻的团队,我们想要把好的设计通过信息技术做到好的价格,帮助消费者体验更好购买家具的方式,打造一个全球性设计师参与的跨境电商家具平台,把有设计感的优质家具带给每个家庭。

目前我们在新加坡,澳洲,美国、深圳、东莞都设有办公室,以实现从设计生产到终端等所有资源的整合,将生产、经销、消费者各个环节紧密连接在一起。这是个千亿规模的家具市场,我们期待继续发挥我们的供应链和技术优势,真诚欢迎基础扎实、技能过硬而且喜欢研究探索新领域的你加入我们。

目前技术团队都在深圳,目前十几个人的团队,主要负责电商前台和后台开发。前台团队负责多国家的 Castlery 电商系统的开发,支持 web 端和 app 端。主要涉及的技术栈有:Ruby on Rails, Javascript, React, GRPC etc.

Castlery 全球网站:https://www.castlery.com

Ruby / Rails 工程师 (2 名,高级:20-40K,初级 15-20K)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后端模块的开发,测试和维护

2、跟用户紧密沟通,收集反馈,实现产品特性的快速迭代

3、负责后端代码的重构和优化

4、与其他团队成员紧密沟通合作,共同完成项目

任职要求:

1、熟悉 Ruby / Rails,具备良好的代码书写规范,开发过真实的项目,高级三年以上/初级一年以上开发经验

2、熟悉 RESTful 和 GraphQL 接口开发

3、扎实的计算机科学基础知识,熟悉操作系统,数据库、常见数据结构和算法,以及软件设计实践

4、学习能力强,善于解决问题

5、书面英语读写能力

其他待遇

我们为每个人准备了 Macbook Pro。 入职转正后即有年休假。

简历发送至:[email protected]

欢迎各位 Ruby 小伙伴的加入😻

可以微信聊聊吗?

能否简单介绍下工作时间和假期的安排,工作中的沟通方式,以及有无五险一金

darksky 回复

可以,我的微信:13265523975

zerzerheart 回复

1、我们是五天八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 2、入职当月即缴纳五险一金 3、我们日常用 Teams&微信沟通。

6 楼 已删除

用的 rails 哪个版本?

很难招人,中国 ruby 好少

看着不错

wulichenshuhan 回复

干 ruby 的人不少,只是比较低调

50 岁老头招不招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