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问题 国内网站具有他人可以发文章功能会被和谐吗?

zhugexinxin · 2021年07月06日 · 最后由 tablecell 回复于 2021年07月08日 · 706 次阅读

在国内备案的网站,如果具有注册用户可以发文章的功能,是否会被和谐?

网监发现会直接通知你运营商封 ip。前提是你有违法的内容。

liwei78 回复

如果没违法内容的话,就没问题吗

简单点回答你吧:是。

ken 回复
  1. 首先得符合备案时的网站性质
  2. 没有违规你内容

目前看来是以上二点

建议你直接和网安部门联系一下,或者做一下网安备案。主动合规比什么都好。

363676727 回复

流量小,没有违规内容,不会和谐。 流量小,有违规内容,被检测到,先封后通知。 流量大,会被重点关注,但凡出现点挂马暗链违法内容,会被先封后通知。 绝大多数应用都是使用运营商带宽和资源,和他们沟通好,避免业务受影响。

liwei78 回复

好的😀 感谢

https://www.sohu.com/a/476089177_161795

热乎的案例
如果 5 年前发学区房的贴子,那就是成功人士,走向人生巅峰的赶脚 5 年后发同样的帖子恍如隔世的感觉 发文章的秘诀不在于违法,而在于看风往哪边吹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