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2021 年 6 月 19 日深圳 Ruby 线下活动总结:Rails6 Hotwire&Turbo 全栈解决方案

lyfi2003 · 2021年06月19日 · 最后由 Lebum 回复于 2022年04月02日 · 1142 次阅读

今天活动比较成功,约 15 位参加活动,非常感谢各位在疫情加紧防护的情况下还能参加到本次线下活动中。

正如 Ruby 的诞生一样,深圳 Ruby 活动能够持续举办也来自兴趣和热爱,我们自豪使用 Ruby 来更好完成开发工作。也非常欢迎新的 Ruby 同学加入阵营。

今天的主题有 3 场,主要是《Rails6 的前端解决方案介绍》,还有一个《MQTT 的简介》。

亚飞与智恒分别从独立的思考角度阐述了 Hotwire 和 Turbo 的解决方案,Webpacker + Turbo(Drive+Frame+Stream)+Stimulus 全栈解决方案。

大家可以从主题一和主题二的 PPT 上查看。

主题一:李亚飞《Rails6 Turbo 详解》,https://slides.com/windy/rails6-turbo-chinese-version/fullscreen

主题二:Lan 蓝智恒《聊聊最近 Hotwire 的使用感受》,https://daotestimg.dao42.com/ipic/Hotwire.pdf

主题三:新一《MQTT 简介》https://docs.google.com/presentation/d/1k3pIG2KlR2MP0VoC2AzJp51xrDP1vf_AN9wAEHraP_8/edit?usp=sharing(需翻墙)

合影的时候好像漏掉了一个姑娘

进来点个赞~

lanzhiheng 聊聊最近 Hotwire 的使用感受 提及了此话题。 06月22日 20:22

@lyfi2003 赞!录视频没?

下次搞个 Zoom 直播啥的,我们在异地的也想跟你们学下啊!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