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land 为什么逻辑代码要写到 initializers 里面 ?!

ichord · 2012年07月03日 · 最后由 Rei 回复于 2012年07月04日 · 2628 次阅读

markdown 解析的逻辑代码为什么要写到 initializers 里面 ?! 弄个 emoji 调试了半天...= =. (好吧,我是新手....) 改了代码不会 reload 的好吗?不会的好吗?! (可以?! 也不应该吧.....) initializer 不是只拿来做预设用的吗?十分不理解。

哈哈 楼主说的有道理。

不知怎么就被重构到那里了

#2 楼 @Rei 请施以满清十大酷刑

改一下吧,@Rei 别这么说,不太好,只是当初是没想到这个问题

= =. 我 pull request 了。已经可以用 emoji. 刚好用到了 At.js 的自动补全 😄

@huacnlee 放 lib/ 下?

#6 楼 @ichord 我觉得 helper 就好,lib 默认也是不 auto_reload 的。不过久了不看,不知道是否有 model 调用到,如果有放 lib,lib 设成 auto_reload。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