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广 WxPusher 一个免费的微信消息推送平台的诞生

zjiecode · 2020年12月18日 · 最后由 mobiwolf 回复于 2020年12月19日 · 3150 次阅读

想法的诞生

2018 年的时候,工作还不是那么忙,我还是一个对公司可有可无的备用螺丝钉,整天都在思考,如何才能发挥程序员的价值(如何才能实现猪肉自由),周末闲来无事,就打算做点啥,刚好这个时候,写过一个爬虫,爬虫啥时候挂了,我只有登录服务器去看才行,太麻烦了,有没有啥可以直接发送到我的微信上的方式? 有了这个想法以后,我发现,其实很多 soloer,都有这个苦恼,正规的公司,都有自己的 IM 和报警提醒的方式,但是作为个人小作坊,可能实现提醒比较复杂,我知道很多小伙伴干脆用邮箱,用短信的。我觉得这是一个痛点。

想不如做

说干就敢,第一个版本其实半天就完成了,甚至都没有使用数据库,对,数据库都没用,就是这嚒任性。上线以后,做了简单推广,发现使用的人还挺多,而且都觉得很有用,体验很好。 自己做的东西,能够有人用,能够帮助到别人,简直是成就感爆棚。 做不如做好 慢慢的用的人越来越多,也就满足不了大家的的需求了,有需要支持 markdown 的,有需要支持 html 的,还有需要支持群发的,认真的记录下来客户的需求,研究哪些是大家都需要的,哪些不是通用的,尽量把通用的需求都给支持了,这样就成就了今天的 WxPusher。

总结

我个人觉得,现在啥都不缺,做啥东西的都有,我们做一个产品,只能找一个小点,从细节出发,不断完善,可能才是个人或者小团队的方向。这样是错成本低,快速灵活,并且能够获得用户好感。

推广

如果你要消息推送的场景,欢迎体验一下 WxPusher。 体验地址:https://wxpusher.zjiecode.com/demo/

咦,看起来蛮有用的,以前没人做吗? 另外个人项目我觉得大家可能会有点顾虑隐私

levi0214 回复

隐私还好,发送了如果给自己看,实在担心,可以写的只有你自己看得懂那种。

最大的缺点居然不是 Ruby 语言实现的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