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分享两个有趣的 Ruby 开发者 Andrew Kane 和 Janko Marohnić

levi0214 · 2020年12月01日 · 最后由 levi0214 回复于 2020年12月16日 · 1334 次阅读

分享两个我一直有关注的 Ruby 开发者:Andrew KaneJanko Marohnić

Andrew Kane

akane


Instacart的 Ruby 大牛,应该很多人都认识,极其高产,是chartkick, pghero, searchkick, ahoy, groupdate等一大堆项目的作者。

一直有关注他 Github,他最近两年做的项目都是机器学习相关的,是我见过 Ruby 圈里为数不多孜孜不倦在给机器学习做贡献的 Rubist……他的 Blog里有不少关于 Ruby/Rails 做机器学习的内容。


Janko Marohnić


Shrine, Down, ImageProcessing(ActiveStorage 官方的图片处理库) 的作者。

虽然不如上面那哥们牛逼,但也很有趣,因为他是的一个坚定的“去 Rails 化”(Ruby-off-Rails)主张者,个人觉得他的很多主张是有道理的。

贴一篇他的老文:如何评价 Ruby 库 Evaluating (Ruby) Libraries

如果大家有知道其他好玩的 Rubist 推荐,欢迎在下面贴出来。

Andrew Kane 好多产出

huacnlee 回复

而且绝大多数 repo 都是 solo,响应 issue 的速度也特别感人。

lazybios 回复

searchkick 碰到过几个问题提了 issue,确实反应快

感谢分享,已经加关注了

确实厉害

已关注,感谢分享!

在 chartkick 提交了一個 Issue 還是沒有人理會

😢

hooopo 回复

哈哈哈哈哈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