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淡 用微信的你感觉到恐惧了吗

tablecell · 2020年09月02日 · 最后由 tablecell 回复于 2020年09月03日 · 1769 次阅读

码农是否应该自备常用联系人之间用的一个简单聊天软件自用

https://github.com/EricLondon/Ruby-EventMachine-Web-Socket-Redis-Pub-Sub-Chat-Room

这位同学是活在上个时代吗

恐惧 what?

开个小号?或者自己搭一个 https://mattermost.com/ 只是很难安利熟人一起用。

lanzhiheng 回复

告许他们遇到疫情期间取不出钱来,就不难了

tablecell 回复

哈哈哈,其他聊天工具没有钱包功能他们也不喜欢的。红包是个很重要的功能。

想想如果我们要开发一个有钱包功能的聊天工具给他们用,他们也未必敢用。

tablecell 回复

个人用户是不可能有隐私的 就算你自己搭一个 https 还有中间人攻击 隐私这个词每个人理解都会不一样 作为一个码农 遵守规则 有底裤就可以了

zj0713001 回复

微信的规则是什么,百度了一下没找到,从目前跳楼的案例看,找微信的规则就象探索在宇宙的黑洞的边界 等你探到微信的规则的时侯已经 over 了 剩下的活着的人依然不知道微信的规则是什么,死了的人知道微信的规则但不会说出来,所以微信的规则是没意义的 最安全的姿势是远离微信

zj0713001 回复

https://m.sohu.com/a/415083748_260616 跳楼用户违反了上述哪一条?这么多条目为什么没有引经据典列出一条来 只有内部人士语焉不详地"涉违规 "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