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杭州][社招][急不可耐] 蚂蚁金服前端招聘,人海茫茫,但求有缘!

LiJiakai · 2020年05月28日 · 3234 次阅读

简历投递:[email protected] 微信:18806812736

人海茫茫,但求有缘 特殊时期,渴望有缘人,希望你我从此并肩作战!

也许你已经习惯了那些罗列的招聘要求,可真实工作中真的要求那么高么?

技术都是可以学习的,所以不用管下面介绍的技术和职位要求。只要你思路清晰,态度端正,走到哪里都可以干的很好。

职位简介:

1、参与蚂蚁财富前端,hybrid,Node.js 应用框架体系(引擎、流程、运维、安全等)的建设;

2、参与蚂蚁财富前端工程体系建设。

职位要求

1、熟悉前端主流框架,至少可以熟练使用 React/Vue/Angular 其中一种

2、熟悉模块化、前端编译和构建工具,掌握常用编译工具,如 gulp/webpack/rollup 等

3、熟悉 Node.js Web 应用开发(koa,egg.js),有大型 Node.js 项目的开发经验者优先。

4、有 github 开源项目者优先。

5、有 react native 开发经验者优先。

暂无回复。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