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务 又拍云原创技术征文大赛,FILCO 键盘、小米手环、代金券等你来拿

upyun · 2020年05月19日 · 3441 次阅读

又拍云推出原创技术征文大赛活动,诚邀大家分享任何与又拍云产品或技术相关的原创技术内容。

1、征文主题与技术相关,可以是你在使用又拍云产品过程中的工作经验总结,可以是利用又拍云的技术业余捣鼓的开源项目、插件,也可以是你对云计算、对又拍云的技术洞见与看法等。

2、如果你是又拍云联盟用户,也可以分享你是如何与又拍云联盟结缘,在建站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挑战,以及如何使用又拍云的产品来解决等。

3、奖品设置:我们为本次活动准备了丰富的奖品,文章将会根据又拍云专家评审团的打分,综合评选出前六名:

一等奖 ✖️1 二等奖 ✖️2 三等奖 ✖️3 阳光普照奖

所有符合活动要求的投稿,均可获得 1 张又拍云 100 元代金券(有效期 1 个月);又拍云周边礼品包括但不限于背包、马克杯、雨伞、桌垫、鸭舌帽等不定时掉落……

更多活动信息请前往又拍云官网查询

暂无回复。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