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广州】伙伴愿景诚聘 Ruby 工程师 4 名

hging · 2020年04月20日 · 最后由 helloliuhui 回复于 2020年04月21日 · 3156 次阅读

公司介绍

伙伴愿景,全称“伙伴愿景消费者俱乐部”。是一家本地生活领域领先的互联网公司,主要应用包括:伙伴愿景 App(智能消费决策工具)。

俱乐部由大众消费者联合发起,创始团队秉持“我为伙伴,伙伴为我”的信念。

旨在通过建立公平互惠的规则,借助先进的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整合多方优势资源,链结遍布全球的众多消费者和服务商家,为会员提供有温度的服务,打造消费权益共同体。

公司位置

坐标广州,目前工作地点在海珠区,新的 2000 平米办公室设立在黄浦区,正在装修中,预计 9 月份会进行搬迁。

开放职位

Ruby 工程师

工作职责

参与公司产品端前后端设计、优化、开发;

参与、协助进行产品的需求分析、功能设计等;

参与系统、数据库等性能调优以及问题解决;

根据需要进行系统内代码重构,并完善单元测试;

工作要求

3 年以上 Ruby/Rails 开发经验,了解使用过其他语言(如 Java、go、rust 等)

有一定的性能优化经验和系统架构能力;

熟练使用 git 以及 CI/CD;

有良好的代码书写规范,学习能力和责任感,善于思考,能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

工作积极,严谨踏实,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薪资待遇

10k-15k

联系方式

[email protected]

有邮件地址吗?怎么投简历?

helloliuhui 回复

抱歉昨天忘记加联系方式了,现在已经加好了

hging 回复

已发邮件👍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