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直播学习】又拍云网关速率限制实践(有福利)

upyun · 2020年03月30日 · 最后由 upyun 回复于 2020年04月07日 · 2952 次阅读

一、直播介绍

速率限制 (Rate Limit) 是通过限制调用 API 的频率来防止 API 过度使用,保护 API 免受意外或恶意的使用。

4 月 9 日晚 8 点,又拍云平台研发部高级工程师陈卓直播分享《又拍云网关速率限制实践》,介绍网关速率限制在又拍云业务中的应用、技术上常用的算法 (Leaky Bucket、Fixed Window …) 以及基于网关 Nginx/OpenResty 的实现和配置细节。

二、课程福利

直播福利有很多,比如大额代金券,直播间红包雨…… 还可入群交流,获取每日资讯、直播预告,参与社群话题讨论!

三、课程报名

四、关于 Open Talk 公开课

又拍云在通过云存储服务切入云计算市场后,将业务逐渐延伸至云分发、云处理、安全防护、容器云、边缘计算等,为用户提供以数据为核心的云计算服务。

值此特殊时期,我们希望与大家共享多年所得,统筹内部讲师资源,结合当下行业热点,以线上公开课形式直播分享又拍云多年云上探索与实践。从行业解决方案介绍到产品上手使用,从行业热点分析到技术干货分享,在这里您将获得一站式的在线指导!

直播从 3 月 26 日开始,每周四晚 8 点准时开播!

更多详情可以添加又小拍微信【upyun1111】咨询了解,进群交流!

课程支持录制回放,可以提前预约

欢迎大家围观本周四直播,在线沟通!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