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科导致 GPA 低 美国大学 GPA 要求

Feisikecc · 2020年03月26日 · 3177 次阅读

Grade Point Average, 又叫 GPA,也就是成绩的平均绩点,是国外院校所采用的一种评估学生成绩的制度。计算方法是把各门学科所得到的分数,换算成一个绩点,再按照各学科所占学分比例加权所得的数字。每个学校对于 GPA 的整体要求,以及各科老师的评判要求也会不一样。而 GPA 的高低也会直接影响美国留学生能否顺利毕业,我们常说的一个概念就是美国留学本科期间 GPA 不能低于 2.0,如果低于 2.0 会有被学校开除的风险。当然根据具体学校排名的不同,这个基准线也会有略微上下浮动,还要视具体情况而定。

GPA 的组成,除了平时的期中、期末考试外,课堂小测试,平时的作业,教学互动,出勤率,课堂表现和课后调研等,也是 GPA 的重要组成部分。

从这里可以看出,该门课课堂作业在这门课的权重只有 10%,与出勤率和课堂参与所占的权重一样。课后的研究,调研和分析占了这门课成绩评定的很大一部分。所以为了保持一个良好的 GPA,除了平时的考试和作业,课后的一些调研活动也要仔细完成,才不会拉低最后的总成绩。 被美国大学开除了怎么办该怎么应对呢如有需要请联系 QQ972412767 解决成绩挂科 GPA 低/学术不诚信处分等问题。据美国媒体估计,自 2013 以来,在美国的 27 万中国留学生中,有大约 8000 人被学校开除或退学。

根据美国哈佛大学教育研究生院的研究报告,美国只有 56% 的大学生能够在 6 年之内完成本科课程毕业。这种“宽进严出”的大学文化,加之中国留学人数的不断攀升,导致中国留学生被美国高校开除的事件频频发生… … 现在的中国留美学生与以前的留美学生有很多区别。首先,现在的中国留美学生与以前的留美学生相比,出国年龄普遍偏小。很多留学生思想还没有成熟,缺乏自我约束的能力,第一次离开父母到异国他乡,要融入一个完全不同的文化,难免会遇到很多困难,出现一些问题。

不管是高中生、本科生还是研究生,只要有了违反学校规定的行为,都有可能被学校开除。那么被美国学校开除怎么办?是不是必须回国了?也没那么绝望,下面我们就来聊聊留学美国被开除的原因和解决办法吧。

被开除的原因有哪些?

很多学生以为来到了美国留学就离开了国内学业竞争的残酷,自由的土壤自由的学习时间分配但是在美国大学实行的“宽进严出”。国内很多人对于准备出国留学的一个很大的误区在于只是在为通过出国留学考试,比如托福、雅思,SAT、ACT,而对进入美国大学之后的学习和生活准备不足。拿到录取通知书并不是留学准备的结束,而恰恰是刚刚开始。

正规的美国大学对所有学生的成绩都有严格要求,排名高的名校更是如此。不仅是留学生,就连美国本土学生想要毕业,大学期间的 GPA,即平均成绩,都要达到学校的要求,否则不能毕业。美国大学成绩一般采用 4.0 制,通常学校会要求本科生在校期间 GPA 要达到 2.0 才能毕业。各学校具体规定可能有所不同,例如有些大学不但要求学生 GPA 要达到 2.0,而且学生的专业课程也必须达到 2.0 才能毕业。

对于成绩达不到 2.0 的学生,美国大学也有相关政策,这就是学生的学业状态 (Academic Status)。通常美国大学对学生的学业状态会划分以下几个等级:

1.状态良好 (Good Standing),通常指学生的总 GPA,即所有学期的累加 GPA 至少是 0。 2.学业察看 (Academic Probation),通常指学生的总 GPA,即所有学期的累加 GPA 低于 0。 3.最终察看 (Final Probation),通常是指学生一个学期的总 GPA 低于 0,接下来的一个学期总 GPA 仍然低于 2.0,但是该学期的 GPA 达到了 2.0,学校会考虑给最终察看。 4.勒令休学 (Suspension/Recess),通常指如果学生连续两个学期的总 GPA 低于 0,或者有任何一个学期至少有 6 个学分得到 0.0,就有可能被勒令休学。 5.开除 (Dismiss),通常指如果学生以前曾经被勒令休学或者是开除,成绩仍然达不到学校要求,就会被开除。 具体规定美国各大学有所不同,请大家一定要查看自己学校官网消息,如果有出现了上面的这些情况及时联系 QQ972412767 解决 GPA2.0 问题,五年的经验专业的态度多种成功案例。

与国内大学不同的是,在美国大学学习如果成绩过低(总 GPA 低于 2.0)会造成多方面的影响。除了会影响学业进度及毕业时间以外,更重要的是会影响到留学生在美国的合法身份。被勒令休学或者开除会导致留学生的 I-20 被注销。而 I-20 一旦被注销,即使签证上标注的有效期还没有到期,留学生的 F1 签证也随之失效。在 I-20 被注销以后,除非有其它有效签证,否则继续留在美国就属于逾期滞留,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离开美国境内。联系 QQ972412767 专业针对各种学术问题解决你的困扰。

因此,对于留学生而言,为了保持住在美国合法的留学生身份,就一定要保证学业状态良好,避免出现学习成绩过低(总 GPA 低于 2.0)。因为中美两国教育体系不同,美国大学的分数计算方法与国内大学有很大不同。与国内大学只计算期中期末成绩不同的是,美国大学十分注重学生平时的学习与积累。因此,美国大学计算分数时会把学生的平时学习和课堂表现都作为考量标准,通常包括课堂出勤、课堂表现、平时作业、小组项目、随堂测验、月考、期中考试、期末考试等等,所有的分数计算标准都会在每门课的教学大纲 (Syllabus) 上详细列出,请大家一定要仔细阅读教学大纲上的规定和要求。如果在学习中遇到困难,可以向教授和助教寻求帮助,参加学校提供的辅导课及学习策略讲座等等。

中国同学非常容易忽略一点的就是美国大学非常重视学生出勤,缺勤达到一定次数就会影响最终成绩甚至失去参加考试的资格,频繁缺勤更会导致被自动退课。而被自动退课后所选的学分数一旦低于学校对全职学生选课学分数要求的下线(通常是春秋两季每学期至少 12 个学分),除非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否则 I-20 也会被注销,F1 签证也会随之失效,需要在规定时间内离开美国。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平时作业、小组项目还是随堂测验和考试,都一定不要抄袭和作弊。美国大学对抄袭和作弊都有及其严格的规定,不但包括抄袭别人的作业、考试偷看别人试卷等行为,而且还包括未能在作文中正确引用参考数据。在美国大学一旦被发现抄袭或作弊,不会像在国内大学只是批评教育,而是会有记过处分,并要上诚信课。如果再犯,则很有可能会被勒令休学甚至开除。所以大家千万不要有侥幸心理,一定要自己来完成自己的作业。如果出现了这些情况那么请及时联系 QQ972412767 解决这些麻烦助力自己的学业顺利。

暂无回复。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