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内推急聘] 阿里巴巴集团供应链中台招聘

zjnusoft · 2019年09月15日 · 最后由 ABC1965 回复于 2019年09月16日 · 3254 次阅读

团队介绍 阿里巴巴新零售供应链平台事业部,是支撑阿里巴巴新零售业务体系的供应链产品技术平台的建设者。我们承担着打造服务于阿里新零售生态的精准、智能、敏捷的供应链体系的使命。在这里,你将有机会运用互联网创新技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重新定义众多行业,重塑影响着所有人生活的零售体系。未来我们将担负起整合社会化供应链资源,持续解决产业痛点,服务全球 20 亿消费者,1000 万中小企业的重任。

职位描述: 1、结算体系的技术架构设计和系统建设;

2、核算体系的技术架构设计和系统建设;

3、财务分析的技术架构设计和系统建设;

4、风控与稽核系统的技术架构设计和系统建设。

职位要求 1、有 5 年以上的研发工作经验 / 有 5 年以上自营业务系统和金融系统开发经验;

2、扎实的 JAVA 及常用的数据库技术功底;

3、精通主流开发框架,精通大数据处理;

4、具备良好的业务理解能力,良好的数据敏感性和数据分析能力,了解常规机器学习算法(加分项)

5、英语口语流利,适应国际化合作项目(加分项)。

欢迎最近有换工作的同学投递

可惜需要 JAVA,如果是 Ruby 还能试试看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