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活动 [活动招募] 我和 GitHub 的故事

pinganyungithub · 2019年07月02日 · 5664 次阅读

本次 workshop 由平安云 GitHub 主办,旨在通过技术大咖分享 GitHub 使用技巧,并为开发者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

报名链接:https://www.huodongxing.com/event/5499498805500

01.活动流程

02.活动亮点

亮点 1:零距离接触 GitHub 大咖

亮点 2:全方位探讨企业软件社交化协作模式

亮点 3:技术交流与人脉拓展兼得

亮点 4:现场赠送福利(参会企业可享受平安云 GitHub 企业版免费试用 2 个月)

03.关于主办方

​平安云诞生于平安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平安科技,是平安集团的高科技内核与金融科技新动力。是国内金融行业规模最大、应用最广的行业云平台,位列《互联网周刊》“2017 金融云服务提供商排行榜”榜首。2018 年 10 月 17 日,平安云与全球最大的代码托管平台——GitHub,达成战略合作!正式成为 GitHub 在大中华区的首个云管理服务提供商 (MSP),这也是继 IBM、Fujitsu 后 GitHub 全球范围内的第三家 MSP。

平安云 GitHub 是一个代码托管平台,产品定位于以代码托管为起点,为企业、创业公司、学校提供更高效的项目协作解决方案。通过统一的代码管理工具可以更加便捷高效的集中管控企业代码,并在此基础上助力企业内部形成 Inner source 文化;整体降低企业运维人员的成本;且成熟稳定的商业化产品 GitHub 以及其丰富的生态系统,可以给更多企业内部提供多种经过验证的研发管理工具和服务。

暂无回复。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