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 用 git-flow 么

linjunpop · 2012年06月15日 · 最后由 ery 回复于 2012年06月18日 · 3608 次阅读

大家用 git-flow 么?

如果不用,那是怎样的 workflow ?

没用过 git-flow, workflow,你是说 代码开发流程吗?

一直在用 git-flow:)

一直在用

忍不住想问楼上各位,你们都熟悉 git 的工作原理吗?是在搞清楚了以后才使用 git-flow 的吗?我有点困惑,到底要不要先了解底层实现再去用方便的工具,还是只要实用就行。

不用。对于 workflow,我比较赞同 github 的做法——master always deployable,其他的随意。

不过现在在给一家公司做 freelance 时对方要求用 gitflow。-_-

简单的研究了一下 git flow, 和我们现在的流程差不多, 我们自己写了一些 bash 的脚本。

@Teddy 我觉得还是先要对 git 有所了解。 @fredwu 我在想 git-flow 到底是把整个开发流程变简单了,还是变的更复杂了,尤其只有自己在用 git-flow,而一起开发的人没用的时候,貌似很崩溃, 所以我在现在的公司尝试了一段时间之后,放弃了,囧

#7 楼 @linjunpop 即时自己一个人用也很方便啊,有新功能直接 git flow feature start new_feature,以后 log 很清晰哪些 commit 是相关的

#7 楼 @linjunpop 我觉得 git flow 这个工具,必须整个团队 都使用 才有意义,否则不如不用。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