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Rails 5.2.2 生成新项目时跳过了 sprockets,怎么还是产生了 assets 文件夹和里面的内容啊?

southorion · 2018年12月29日 · 最后由 southorion 回复于 2018年12月30日 · 1250 次阅读

ruby version 2.6.0 rails version 5.2.2 rails new demo --skip-sprockets --skip-coffee 甚至加上--skip-assets 还是生成了 assets 文件夹,里面的内容也都在,但是在 gemfile 里面没有 sprockets 了。google 了也搜不到什么相关的内容。所以来贵宝地寻求帮助。

你可以直接删了 assets 目录吧,这个应该无伤大雅的,要是原理的话可以看一眼 rails new 那部分的源码,没准这个可以算是 bug

jasl 回复

也是奇怪,我是用 rbenv 来安装的 ruby,开始的时候是可以的,--skip-sprockets --skip-javascripts 加上这些选项,生成项目的时候就没有了。更新了 ruby 后,就不行了。重新安装 rails,ruby 也不行。好像失灵了。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