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land Homeland 装好 SSL 后,各种浏览器打开时都显示不安全,如何解决?

xiangfan211 · 2018年11月16日 · 最后由 cmlanche 回复于 2020年08月23日 · 5512 次阅读

今天刚好重装了 homeland,ssl 也安装成功,但是各种浏览器访问时,都提示不安全,请问如何解决?

huacnlee 回复

老大好~是按照这个配置来的。不加 www,就正常,加了 www,会出现不安全的提示。所以我就停止了 www 的解析。

Laotree 回复

网站配置的域名,不加 www,ssl 部署成功,加了 www 时访问提示不安全。

xiangfan211 回复

你用 certonly 安装的时候,-d 参数是不是没有通配符?

Laotree 回复

没有这个选项,就是用 docker 部署的 homeland,直接 make install_ssl

xiangfan211 回复

我没 docker 部署过 homeland,还是请大佬帮忙吧。 你可以在 certonly 生成证书文件时 通配符 *.yourweb.com 这样根域名之下的都有 https 或者就是在 nginx 里写个重定向,www 的重定向到不带 www 的域名。

domain=91redmine.com cert_domain=91redmine.com 目前的配置是这样的。 需要修改 certdomain 为*.91redmine.com 这样吗?修改后要重新 make install_ssl 一下?

xiangfan211 回复

你试一下,我想的是内建的 certonly 命令取域名参数是 domain,那加个通配符也许可以解决。

请问解决了吗,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 https://ruby-china.org/topics/40315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