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广 一个很轻很轻的情绪日记小程序 Moodz

h_minghe · 2018年10月20日 · 最后由 h_minghe 回复于 2018年10月22日 · 8026 次阅读

https://moodz.minghe.me

每天喜欢记录点什么,但是又惧于写长篇的文字,也没有合适的工具。 Moodz 就是一个简单的日记工具。每天只要几秒钟就可以完成一篇日记 (一个只包含心情感受和活动内容的日记). 使用 Moodz 很简单。

  • 微信扫码进入小程序 qrcode

  • 写一篇日记,选择你的心情和活动,然后保存即可 compose

  • 查看你的心情和活动轨迹 statics

太粗暴了,我犹豫要不要屏蔽。

Rei 回复

收到,立即整改。

不错啊啊喜欢

能开放源码?

lithium4010 回复

谢谢喜欢。

awking 回复

嗯,还有一些重要的功能 [自定义心情和活动,导出数据] 没有做完,做完之后会考虑开源。

我觉得如果前台(小程序),后台(服务器端)都开放源码还有学习意义,这样纯粹是推广。

shuqi 回复

就是推广了呀。

不错哦 我挺喜欢的 就是图标粗细不一致 不太好看

第一个图片的图标有点手绘风格. 但是第二个图片的就是个简单的 highcharts 的图...感觉有点不协调。如果也是手绘风格的图表更 nice 了。

u1450154824 回复

图标的问题已经 in progress 了,很快就发布修复了。

tremblingblue 回复

嗯,正在寻找合适的图表库,哈哈。

h_minghe "轻巧日记" 记录多彩生活 提及了此话题。 04月06日 14:55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