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维 运维工程师的逆袭——云资源的管理与维护

arron · 2018年09月20日 · 5742 次阅读

主题:运维工程师的逆袭——云资源的管理与维护

时间:9 月 27 日 20:00 —— 21:30

地点:千聊知行学院,扫码即可报名👇

讲师:  

严芬(Ephen),青云 QingCloud 产品经理

负责 QingCloud 控制台的功能设计及改进,持续优化用户体验。曾任中国电信 OCS 业务验收测试负责人、世纪互联 CloudXNS 高级产品运营经理,熟悉 Web、DNS、计费等业务及相关技术。技术博客:https://ephen.me

本期内容介绍: 

当企业随着业务的扩展,使用的资源越来越多的时候,如何高效的去管理一个或数个庞大的资源集群,使运维工作变得更加容易简单灵活?

一套优秀的云资源自动化管理工具,可以体现出云计算在企业级解决方案中相对于传统运维的巨大优势,云资源分组归类,隔离与授权,使用最高效的运维工具(监控告警,自动伸缩)等,提升企业的 IT 运维效率。

Project 实现 QingCloud 控制台资源的整合及多用户合作,是在原有的“资源协作”功能上做的升级。本课程将全面介绍 Project 功能的使用及其最佳实践,让 QingCloud 控制台使用者们逐步适应基于项目理念的协同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Project 功能介绍及演示

Project 周边功能调整

Project 功能升级展望

提问福利:

听课中提出问题并被采纳的同学将有机会获得青云 QingCloud T 恤一件。数量有限,赶快来提问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课程咨询群

入群请完整备注“姓名 - 公司 - 职务”

暂无回复。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