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s [上海] 上海奇点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招聘 Ruby/ Rails 程序员 3 名

ABCD · 2018年08月17日 · 最后由 so_zengtao 回复于 2018年08月18日 · 1621 次阅读

一、我们是谁? 上海奇点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4 年,致力于筛选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公司,打造了一个优秀人才和公司的平台,致力于帮最好的人才发现更好的工作机会。

二、我们是做什么的? 国内最大的互联网人才拍卖平台 100offer(https://www.100offer.com/)和 SaaS 招聘管理系统有招(https://youzhao.io/)。

三、我们提供什么样子的待遇,福利,以及工作环境? 1、五险一金以全额工资为基数来购买。 2、设立学习成长基金,你学习我报销。
3、年度员工体检。 4、可享受结婚礼金、生子礼金。 5、提供 Mac 办公设备,零加班。 6、冰箱、微波炉、咖啡机应有尽有,免费零食、饮料,随时取用。 7、办公环境棒棒,团队氛围融洽,扁平化管理,平台好空间大。
8、工作地址,上海市黄浦区云南南路 118 号 wework 5 楼。 9、薪资范围:20K-40K。

四、我们对候选人的要求? 工作内容:独立负责功能模块的需求分析、架构设计以及后端开发,编写测试代码,优化系统,帮助新人成长。岗位要求:两年以上 rails 项目经验。

五、我们的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email protected],可加 QQ 随时沟通咨询。

谢谢,方便的话可以留下联系方式或者加我 QQ 详聊哦

35K 我去武汉 😁

需要 登录 后方可回复, 如果你还没有账号请 注册新账号